close

PB12 書本封面

拜託! 拜託! 懇請支持 XX 號 XXX 一票。

隨著五都選舉投票日的接近,大街小巷不時聽到候選人拜票的廣播!

今天終於收到剛出爐的 PowerBuilder 12 共好 .NET 書本,隨後立即聯絡兩位替我的新書撰寫使用經驗的 PowerBuilder 使用者,親自將剛出爐的新書送到他們手上。

在將近一個小時的拜會過程當中,我們聊了很多關於 PowerBuilder 的相關議題,對於能夠成為第一位拿到新書的讀者,他們感到非常的興奮,甚至於還透過 MSN 的中國大陸朋友說他今天就可以拿到 PowerBuilder 的新書,大陸的朋友還直呼這怎麼可能? 目前在大陸也都還沒有 PowerBuilder 的新書。台灣總不能凡事都跟在中國大陸的後面走,這一回台灣總算領先了中國一步。 

在言談的過程當中可以充分感受到他們對 PowerBuilder 的熱誠與期許。

晚上回到家之後,收到一封讀者的留言,說是想要買書,但是網路上出現缺貨,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 再加上昨天我親自跑到重慶南路的書局跑了好幾家的書店,但是就是看不到 PowerBuilder 的新書。

 

真不知是讀者們太熱情了? 還是書本的上架速度太慢?

不管如何,懇請各位能夠繼續展現對 PowerBuilder 的支持熱誠,拜託大家支持 PowerBuilder 一票。通過這次新書出版的考驗,相信未來或許會有更多 PowerBuilder 相關書籍的出現。

請大家一起展現共好的精神,讓 PowerBuilder 未來有更好的發展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