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werBuilder 12 巡迴發表會台北場於 2010/8/12 下午在台北花園酒店圓滿結束。

身為 PowerBuilder 資深的 User,看到現場爆滿的人潮,內心甚是感動。



PB12 發表會 

會議一開始由台灣賽貝斯(Sybase)的總經理張登士替大家做開幕致詞,張總經理提到德國最大軟體公司 SAP 已經於今年七月份正式完成併購 Sybase。雖然如此,Sybase 還是會以 SAP 底下的另外一個公司的名字繼續原有的運作,所以請所有 PowerBuilder User 可以放心。

Taiwan Sybase 總經理致詞 

 接下來由台灣 Sybase 的資深顧問向質彬跟大家介紹 PowerBuilder 12 新的功能。

PowerBuilder 12 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完整的跟 .NET 整合在一起,也就是說 PowerBuilder User 可以直接使用以往熟悉的介面與 PowerScript 程式語法,直接轉成 .NET 的程式。

向顧問當場展示利用 C# 讓一筆資料反白可能需要接近一頁的程式碼,但是利用 PowerScript 與 PowerBuilder 專屬的 Datawindow 技術卻只需要一行程式即可。這就是 PowerBuilder 的魅力 ...。 

Sybase Ben 

最後由倍力資訊的黃智祥經理替大家實機展現 PowerBuilder 12 的新功能。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 PowerBuilder 12 .NET 的開發環境,居然可以不需要做任何程式碼的修改就可以直接轉換成 .NET 的應用程式,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在 WPF 的介面呈現上,更是顯得多采多姿,以往很多看似做不到功能,在 WPF 上面都可以完整的做呈現。  

PowerBUilder 12 Barkely  

最後我只能說 PowerBuilder 12 is 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