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2 書本封面

十幾、二十年前,也就是二十世紀的最後十年間,猶如軟體開發的戰國時代;有各個領域所流行的電腦語言,也出現各式各樣的軟體開發工具,各擅所長、各有各自的使用者和擁護者。PowerBuilder 毫無疑問的是當時在 Client/Server 這方面最專業、也最熱門的軟體開發工具。從1994 4.0版本、1996 5.0版本、1998 6.0/6.5版本、2000 7.0版本、2002 8.0版本、2003 9.0版本、2004 10.0版本、2006 10.5版本、2007 11.0版本、一直到最近、最新的 12.0版本,都各有其特色,以及在PowerBuilder發展上不可抹滅的歷史意義和定位。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回首過去,沒有任何廠商的軟體開發工具能 Sybase PowerBuilder 一樣,如此致力於保障用戶的投資。PowerBuilder 總是能以快於任何其他同類產品的操作速度,或更簡潔、更少的程式碼來完成更多工作,所以您可能因而已經採用 PowerBuilder 多年了。由於眾多使用者的忠實擁護,驅使我們持續保護您的投資,讓使用者以最輕鬆的方式促進程式碼跟隨時代脈動不斷地向前進步,邁向未來;並且比一群 .NET 的程式開發人員重新撰寫程式的速度更快、更容易。PowerBuilder 12 將繼續讓您成為開發團隊的核心份子。編寫程式是不容延誤的重要工作,有了 PowerBuilder 12,您轉換到 .NET 所需的成本、時間和面臨的複雜度,將遠遠低於全部重新改寫程式所需的功夫。 

PowerBuilder 12 代表革命性創新的開始。現在,開發人員不必在要使用已熟悉的程式開發環境、或要學習不同新工具以便因應新技術之間做痛苦的抉擇。企業也不必為到底是繼續運作既有應用程式,還是著手花大錢重寫程式而面臨兩難的窘境。PowerBuilder 讓您一箭雙雕、兩者兼得。只需要您的 PowerBuilder 技能和程式碼,就可以大步邁向未來。您可以將 Win32 程式轉換為 WPF;讓攸關營運的應用程式更新使用全新的 Web 前端,或視覺上也有讓人更興奮的WPFDesktop 介面;將高價值的商業邏輯 (business logic) Web Services 顯示;將核心商業物件 (business object) .NET 組件的方式分享給其他開發團隊成員。所有這些目標,您只需藉由慣用的工具、原本就具備的技能,就可以完成。

         稱呼方榮久先生為臺灣 PowerBuilder (以下簡稱為PB) 的一代達人,我想並不為過;他不但見證了PB 版本的演進,一直到目前最新的12.0版本;曾經擔任PB 講師、Sybase原廠顧問工作;而且也撰寫過PB相關書籍,他的前一本PB鉅著距今已超過7年了。現在本書終於在大家千呼萬喚的期盼之下終於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希望藉由本書的問市,能協助PB 的使用者在最短時間內可以更進一步地優化組織內的開發環境;也因為作者對PB 的豐富經驗及獨特的見解,讓軟體開發變得更有效率、更輕鬆更愉快。 

Sybase Taiwan 總經理

張登士

201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