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還在為了找不到 PowerBuilder 中文書籍而煩惱嗎?

只要您願意跟大家分享您的 PowerBuilder 使用經驗,您將有機會獲得全新的 PowerBuilder 12 中文書喔! (燒的喔!最近即將會出爐)

活動主旨:

配合即將上市的 PowreBuilder 12 的中文書,特別徵求 3 位 PowerBuilder 使用者分享對於 PowreBuilder 的使用見證心得。

只要通過審核錄取者,會將您的大作刊登在新出版的 PowerBuilder 12 中文書當中,並且可以免費獲得一本全新的 PowerBuilder 12 中文書。

活動時間:2010/10/6 到 2010/10/29

參加辦法:

請於活動期限內將您對於 PowerBuilder 的使用見證心得用 Word 檔案 E Mail 到指定電子信箱,字數約 1000 - 1500 字。如未經錄取的稿件一律不予退回。

來稿請寄 powerbuilder@pofen.ws 給方先生,信件主旨請註明:參加 PowerBuilder 經驗分享徵文活動,記得附上您的 Word 檔案(最好是 2003 的格式)。

來信請註明以下基本資料:作者姓名、服務單位、連絡電話、E Mail

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共好的精神,踴躍投稿跟大家分享您寶貴的 PowerBuilder 經驗,讓 PowerBuilder 在不久的將來可以風雲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