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時候我曾經懷疑過為什麼 PowerBuilder 12 .NET 沒有跟之前的版本一樣提供程式升級轉移(migration)的工具。但是突然之間我明白他的道理了。

PowerBuilder .NET 在移轉的過程當中,本身就是最好的升級輔助工具。

PowerBuilder .NET 在移轉的過程跟傳統其他版本的 PowerBuilder 移轉過程的差異是值得注意的。

當 PowerBuilder .NET 在第一次移轉的過程當中,舊有的 PBL 程式碼在移轉的過程當中是原封不動的。除此之外,PowerBuilder .NET 會建立一個新的目地(target)檔案與新的原始碼(source)目錄,然後利用這個新的目錄程式碼做轉移。

也就是說在移轉的過程當中,你可以保有你原始的傳統 PowerBuilder 程式碼,一旦你在移轉的過程當中發生錯誤,你只需要把所有移轉過程當中產生的檔案全部刪除即可。所以你可以不斷重複的做轉移測試並不會影響你原有的傳統程式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