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用了pb,發現很多函式庫都很難找,譬如想要讀取字串都不知道函式庫怎麼使用= ="....
有人可以推薦我更基本的書,讓我打好基礎功嗎@@

by 很想學好pb的菜鳥@@"


請問有人有PB電子書嗎?
方便的話可否提供一下?
最近才剛開始要學~不知如何下手?


各位PB的先進,我是一個剛要開始學PB的菜鳥因為坊間的課程較少不知道個位先進有其他的書籍或其他的學習管道可以指導一下嗎?另外想請教一下因為有朋友給我一本"PowerBuilder資料視窗的應用"方老師的書,請問一下各位先進有那本書的光碟片嗎?因為我看到裡面有不少習題但是沒光碟就學不道做法。所以請各位先進不吝指導一下。謝謝


很多人想要學習 PowerBuilder,但是卻苦無學習的管道與資源,為了服務廣大的 PowerBuilder 初學者,版主決定視情況開設 PowerBuilder 的基礎課程。

課程內容會以傳統的 PowerBuilder Client Server 應用程式為主,再補充 PowerBuilder 新功能的介紹,內容大綱如下:

  • 基礎篇 (入門基礎)
  • 資料庫應用篇 (Datawindow 的應用)
  • MDI 應用程式篇
  • 物件導向程式應用篇 (繼承的概念)
  • 應用程式執行篇

上課時數 40 小時,至少 5 人才會開課,地點與費用另外洽談。

有意參加 PowerBuilder 基礎課程者,請洽版主方先生:pofen@seed.net.tw

來信請註明參加人數與預計上課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