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werBuilder 使用者家族 在 Yahoo 家族已經成立 10 年了,承蒙各為家族成員的愛護與支持,讓 PowerBuilder 使用者家族日益茁壯。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因此決定在 Pixnet 成立 PowerBuilder 使用者家族的部落格,擴充對家族成員的服務。

即日起將開始整理原有 PowerBuilder 使用者家族 的一些問題,並且做分類整理,讓讀者可以更方便的學習 PowerBuilder。

另外,為了方便與各位讀者有更好的互動,即日起開放一個共用的 pixnet 帳號,各位讀者可以直接使用共用帳號在部落格上面發表你的問題。

共用帳號:mpuser、密碼:mpuser

換迎大家踴躍在部落格上面發表您的寶貴意見,這是一個屬於所有愛好 PowerBuilder 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