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刻就參與廣告分紅計畫將會獲得:

1、「銷售頁行銷整合系統 (創業行銷系統)」,包括「銷售頁編輯系統」、「客戶名單搜集管理系統」、「線上電子書編輯系統」等,價值NT$12,000元/年。

2、配套贈品:「百萬級銷售頁的撰寫及操作技巧」線上電子書課程,價值NT$1,680元。

3、超值贈品一:數位產品立體封面製作軟體,價值NT$1,280元。

4、超值贈品二:搜尋引擎排名之關鍵字與外部優化實戰班課程,價值NT$16,800元。

而且我知道,這所有產品總共價值NT$31,760元,但是現在我只需支付NT$4,000元/年,就可以立即擁有,並立刻自動成為無網不利的會員,參與「雲端互助利潤共享」廣告分紅計畫。而且我也可以推薦其他人使用無網不利的系統與產品獲得推薦利潤,和享受會員的各項福利。 

http://102062.5at8.com/k/shop/164634/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