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部落收到一位來自紐西蘭 PowerBuilder 使用者的留言,底下特別轉載全文內容給各位 PowerBuilder 使用者做參考:


 

最近在紐西蘭威靈頓這裡,自客戶那裡聽到一些關於PowerBuilder 12的消息。自從PowerBuilder 12上市後,客戶好像覺得PB可以跟.net接得上,因此本來已經多年沒打算修改的PB程式,通通決定要改了。小弟已改行.net,本不打算再做PB,但突然眾多客戶說要改PB系統,也只好再次下海。敝公司已經快四年沒招過PowerBuilder的DEVELOPER,現在破天荒又開始找了。客戶多半是銀行業者或公家單位。不知台灣情況是否類似。


最近專案有位老美同事,從亞利桑那州搬到紐西蘭定居。沒做PB新案子已經很久了。也是因為PB案子爆增而突然被拉進來的。他老兄目前主要是在搞JAVA。前幾天在見客戶的路上,我跟他談起PowerBuilder,二個人一致認為PowerBuilder非常好用。但時不我予,PB客戶越來越少,我跟他也得尋找第二專長(Java or .net)防身。小的當然希望PowerBuilder「壽與天齊」。希望PB12會帶來一些轉機。


看到這一封留言,不禁讓人對於 PowerBuilder 12 未來的前景與發展感到樂觀,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共同協助推廣 PowerBuild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