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Sybase 在台北市大直維多利亞酒店舉辦 2010 年終研討會。

DSCI0137.JPG 

 易習出版社有在現場擺設攤位,銷售最新出版的 [PowerBuilder 12 共好 .NET] 書籍

DSCI0136.JPG

現場獲得許多 PowerBuilder 使用者熱烈的迴響,作者也親臨現場跟 PowerBuilder 使用者做一些互動。

在跟幾個 PowerBuilder 使用者互動的過程當中,讓作者深刻的感覺到這一本 PowerBuilder 書籍的出版對於很多 PowerBuilder 的使用者來說真的是 [千呼萬喚始出來]。有讀者跟我反應,之前市面上所有的中文書清一色都是中文簡體字,而且版本也只到 PowerBuilder 9,能夠看到 [PowerBuilder 12 共好 .NET] 書籍的出版,他們真的很高興。

另外也有讀者詢問作者何時可以開設 PowerBuilder 的相關課程,關於這一個問題,歡迎所有的讀者把您的想法彙整之後,將您寶貴的意見 E Mail 給我做參考。例如:需要甚麼樣的課程內容,上課人數,上課方式,希望可以學到什麼 ...等。

另外,聽說有 PowerBuilder 的使用者在中午用餐的時候跟原廠 Sybase 反應了一些問題,希望原廠 Sybase 可以正視 PowerBuilder 使用者所反應的問題。  

在跟一家企業聊天的時候,得知最近正準備將 PowerBuilder 6.5 升級到 PowerBuilder 12,另外一家企業也打算要從 PowerBuilder 9.0 升級到 PowerBuilder 12。 看來 PowerBuilder 12 已經讓許多過去幾年持續觀望的企業開始由 [心動]轉變成[行動]了。希望大家可以持續的保持對 PowerBuilder 的熱情,讓 PowerBuilder 可以有風雲再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