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2 書本封面

Sybase, an SAP Company,是全球企業暨行動軟體領導廠商,致力於提供資訊的管理、分析和行動化。無論在何種系統、網路與裝置應用領域,我們的解決方案效能均領先群倫,深獲肯定,還通過各大資料密集產業的嚴格考驗,並廣獲佳評。全球金融服務、電信業、製造業以及政府機構等市場當中最關鍵的資料系統,都在Sybase提供的資訊管理、分析和企業行動化解決方案平台上高效運作。 

PowerBuilder 1991 年問世到現在已經有將近 20 年了。從一開始的主從架構(Client-Server)應用程式前端開發工具、多層次的主從架構設計、到現在最新的 PowerBuilder 12.0 融合 .NET 開發的環境,PowerBuilder一直做為應用開發生產力的堅實堡壘,讓各種等級的企業應用以高生產力的圖形使用者介面(GUI),結合重量級的資料庫來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PowerBuilder 12是該產品發展歷史上最精進的版本之一,它讓新舊PowerBuilder 開發人員透過端點到端點的管理式程式碼,就能提供RIAWeb、行動化與桌上型.NET應用。12版本以完備的語言和轉移工程支援,鞏固了Sybase在支援.NET的領導地位,同時也讓我們擁有適當的地位,以便更快速採納微軟在.NET平台的種種進展。Sybase是一家以創新科技為發展目標的公司,而PowerBuilder也一直是其 主流產品之一;我們會持續投資、精進PowerBuilder,以提升開發人員的生產力。

 好的應用程式開發工具,還是必須要有好的專業書籍協助,才能順利推廣 PowerBuilder 的產品。欣聞台灣有作者願意出版 PowerBuilder 的中文書籍來協助推廣 PowerBuilder,也很榮幸可以受邀替這一本中文書撰寫序言。

 

希望藉由這一本 PowerBuilder 中文書的發行,可以讓台灣的 IT 技術人員對於 PowerBuilder 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Sybase亞太區副總裁 北亞區總經理

 

 

鄒作基

2010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