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站上找到一篇文章是關於逢甲大學中央廚房管理系統在Web上的實作。

工具軟體:PowerBuilder

* 設計及部署中介層的元件及撰寫其相關的邏輯程式。

* 設計DataWindow 供瀏覽器使用。

* 提供客戶端(Client)與伺服器端(Server)與中介層溝通的元件。

PowerDynamo

* 加設在系統的中介層,接收由Web 伺服器發出的請求, 並向資料庫提取資料, 將資料與
   Template(靜態網頁)結合後再將所生產出的網頁(Html Document)送回Web 伺服器。
* 設計及撰寫中介層的相關輯程式。

PowerSite

* Web 環境的開發工具,可用於撰寫跨平台的程式。使DataWindow 得以在HTML 上提取和修改 資料庫內的資料。

Adaptiver Server Anywhere

* 作為伺服器端(Server)的資料庫管理系統(DBMS)。

相關資料請參閱下面網指 

 http://myiecs.iecs.fcu.edu.tw/upload/paper_uni/901pdf/901029.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