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你不期待彩虹的出現嗎?」這是海角七號劇情當中,中村介對女主角友子所講的一句話。是的!身為 PowerBuilder 的資深使用者,對於 PowerBuilder 的「彩虹」已經期待很久了。

陽光與水是產生彩虹的兩大重要元素,陽光雖然耀眼燦爛,但是陽光沒有經過水份的折射是無法產生七彩奪目的彩虹。目前資訊業界 Java 與 .Net 的表現有如燦爛的陽光一般,不斷的散發光與熱。在這一波烈陽的照射之下,許多平常毫不起眼的產品就如同水蒸氣一般蒸發於人間。當所有的水份都被蒸發光了,只留下熾熱的陽光,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嗎?

在這一波 .Net 的熱潮當中,PowerBuilder 有如水份一般,讓 .Net 可以進一步產生美麗彩虹的重要元件。這也是我一直在強調的「共好」概念。

最後我想說的是,讓我們一起積極的尋找 PowerBuilder 的海角七號,共同期待下一次美麗的彩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