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有一個案件是有關產品訂購的。

每一筆資料記錄著訂單編號、訂購總額、訂購項目和客戶的資料
我現在要透過PowerBuilder的Datawindow把每一筆訂單資料show出來。
我採用freeform的樣式輸入訂單編號就show出該筆訂單資料,
現在頁面上其他欄位都ok,
只是我的「訂購項目」欄位確是記錄著

[產品編號*產品價格*產品數量***產品編號*產品價格*產品數量***]

透過***在區分客戶買了多少產品
每個產品在以*區分出相關產品資訊

我用Datawindow該如何把這些產品一一捉出來show在視窗上呢??
show成

產品編號 產品名稱 產品單價 訂購數量 小計
00001 aaaa 12 2 24

而且每個客戶下的產品項目多寡也不一定。
這在Datawindow有辦法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