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記憶體清除 ( Garbage collection )
記憶體清除在做些什麼事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最大企業暨行動軟體領導廠商Sybase(NYSE: SY)宣佈,PowerBuilder® 12開始供貨。這個新一代、得獎肯定的快速應用開發工具軟體,讓開發人員以更容易、快速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建立或轉移他們的商業應用到Microsoft .Net Framework,以徹底現代化與視覺化技術,創造有吸引力的應用使用者經驗。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網站上找到一篇文章是關於逢甲大學中央廚房管理系統在Web上的實作。

工具軟體:PowerBuilder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具有延伸性的語言通常是會受到一些限制的,但是這一些限制是可以透過一些技術來克服的,例如:PowerBuilder 的原生介面(Native Interface)或是 PBNI,雖然如此但是卻還是有一些技術門檻。要開發一個包含 C++ 外部程式碼的解決方案,不但是需要一位能力十足的 C++ 程式設計師還需要一位 PowerBuilder 的專家來指導以及具有 PowerBuilder 虛擬主機(Virtual Machine)的環境。

在 PowerBuilder 12 比以前的版本具備有更大的延展性,特別是在 .NET 的整合上面,在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下可以直接應用XAML(包含元件模組(control templates) 和皮膚(skins)),比起呼叫外部函數(External Function)和 PBNI 來說要方便許多。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ybas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 PowerBuilder Developer

證照名稱 Sybas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 PowerBuilder Developer
發照單位 Sybase
有效期限 終生受用
認證簡介 Sybase CPD 的認證分為兩個等級: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是一個開發者,自由或者被迫選擇平臺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而且不是說只能選擇一個平臺開發自己的運用,我們受到多種因素的響,比如流行度,客戶接受情況,成本,開發平臺和工具的優劣。這個好像是市場行為,業已形成,就好像颱風來了,它往東吹,你就沒法往西邊跑。

要選擇成本小的,客戶歡迎和接受的,穩定和流行的平臺和工具,這是沒得說的。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werbuilder現在成為sap家族的一個工具,廣大使用pb的人士可能忐忑不安,本身12剛出來還沒穩定,就出現這樣子的事情。通常使用者心底都希望自己的工具是一個保持獨立的產品。LAMP能說明這種情況。 

我預見,sap作為企業運用的集大成者,整合sybase在業界看來是件好事。我認為也如此。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roadmap that Sue Dunnell displayed was basically the same ose they showed during the Developer Days tour. It was updated a bit, it showed a 12.1 maintenance release in September of 2010 that would provide:

3rd party plugin support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貼來自昕晨論壇轉載
併發能力是指多用戶在同一時間對相同資料同時訪問的能力。一般的關係型數據庫都具有併發控制的能力,但是這種併發功能也會對資料的一致性帶來危險。試想若有兩個用戶都試圖訪問某個銀行用戶的記錄並同時要求修改該用戶的存款餘額時,情況將會怎樣呢?我們可以對PowerBuilder中的DataWindow進行設置來進行併發控制。所謂併發控制就是指在用戶資料修改的過程中保證該資料不被覆蓋或改變的方式,在下面的例子中我們將看到如何設置DataWindow來控制開發訪問。為了說明問題,我們舉這樣一個簡單的銀行系統中的例子,某用戶的存款狀況如右: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SAP完成對Sybase收購前,Sybase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現在的日子有點難受,Sybase的技術
和產品未來將會如何發展,充滿著變數,就如同Sun被Oracle收購時,很多人對MySQL的未來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