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Globally available, Cost Effective Online Training for PowerBuilder 11.5 and 12.0 with lab exercises. Includes free NFR copy of PowerBuilder.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 Sybase 將舉辦 2010 年用戶歲末年終研討會

時間:2010/12/16(四)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werBuilder 12.1 維護版已經正式發佈了,PowerBuilder 12.1 新增下面功能:

l   資料庫連結: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ursday December 2nd
at 10:00am EST (New York) / 16:00 CET (Paris)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B12 書本封面  我是從1999 年開始接觸 PowerBuilder 的,當初會接觸到 PowerBuilder 是來自於公司主管政策上面一個美麗的誤解。我原本服務的單位是使用 Visual Basic 做應用程式的開發,當時公司有一個PowerBuilder 的專案是委託大陸的程式人員在開發的,隨著專案的截止日越來越近,從大陸傳回來的程式碼卻是越看越心涼,主管終於發現這專案好像快要無法結案了,突然之間主管一句「PB 跟
VB 只差一個字應該都差不多吧!」,就這樣把我從VB 開發部門調去PB 開發部,此時整個PB 部門只有我一個人,真是欲哭無淚。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B12 書本封面        

自從我開始接觸使用 PowerBuilder 之後,最感困擾的一件事情就是巿面上相關的中文參考書實在太少,在學習 PowerBuilder 應用程式開發的學習過程實在是非常辛苦。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B12 書本封面 在接受本書作者的邀請後,我就在想該如何表達PowerBuilder這些年在市場的價值,上星期看到商業週刊封面的大標題:「傳產股,老薑很辣」幾個斗大的字體後,就想借用這個標題, 改成「PowerBuilder,老薑很辣」,這麼多年以來,縱使IT架構的改變、新技術與產品的推陳出新,碰到PowerBuilder的使用者,還是不斷地稱讚PowerBuilder的高效能開發能力,尤其是對DataWindow的熱愛,所以,當看到商週封面的標題,我也直覺地想對PowerBuilder說:老薑很辣。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B12 書本封面

十幾、二十年前,也就是二十世紀的最後十年間,猶如軟體開發的戰國時代;有各個領域所流行的電腦語言,也出現各式各樣的軟體開發工具,各擅所長、各有各自的使用者和擁護者。PowerBuilder 毫無疑問的是當時在 Client/Server 這方面最專業、也最熱門的軟體開發工具。從1994 4.0版本、1996 5.0版本、1998 6.0/6.5版本、2000 7.0版本、2002 8.0版本、2003 9.0版本、2004 10.0版本、2006 10.5版本、2007 11.0版本、一直到最近、最新的 12.0版本,都各有其特色,以及在PowerBuilder發展上不可抹滅的歷史意義和定位。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回首過去,沒有任何廠商的軟體開發工具能 Sybase PowerBuilder 一樣,如此致力於保障用戶的投資。PowerBuilder 總是能以快於任何其他同類產品的操作速度,或更簡潔、更少的程式碼來完成更多工作,所以您可能因而已經採用 PowerBuilder 多年了。由於眾多使用者的忠實擁護,驅使我們持續保護您的投資,讓使用者以最輕鬆的方式促進程式碼跟隨時代脈動不斷地向前進步,邁向未來;並且比一群 .NET 的程式開發人員重新撰寫程式的速度更快、更容易。PowerBuilder 12 將繼續讓您成為開發團隊的核心份子。編寫程式是不容延誤的重要工作,有了 PowerBuilder 12,您轉換到 .NET 所需的成本、時間和面臨的複雜度,將遠遠低於全部重新改寫程式所需的功夫。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B12 書本封面

Sybase, an SAP Company,是全球企業暨行動軟體領導廠商,致力於提供資訊的管理、分析和行動化。無論在何種系統、網路與裝置應用領域,我們的解決方案效能均領先群倫,深獲肯定,還通過各大資料密集產業的嚴格考驗,並廣獲佳評。全球金融服務、電信業、製造業以及政府機構等市場當中最關鍵的資料系統,都在Sybase提供的資訊管理、分析和企業行動化解決方案平台上高效運作。 

PowerBuilder 1991 年問世到現在已經有將近 20 年了。從一開始的主從架構(Client-Server)應用程式前端開發工具、多層次的主從架構設計、到現在最新的 PowerBuilder 12.0 融合 .NET 開發的環境,PowerBuilder一直做為應用開發生產力的堅實堡壘,讓各種等級的企業應用以高生產力的圖形使用者介面(GUI),結合重量級的資料庫來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B12 書本封面

拜託! 拜託! 懇請支持 XX 號 XXX 一票。

隨著五都選舉投票日的接近,大街小巷不時聽到候選人拜票的廣播!

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